Entries

[5ST拾限]沒拍到立榮客機新塗裝的金門新裝小筆記

前兩天去了一趟金門,意外發現立榮更新塗裝的手腳蠻快的
雖然飛機的部份仍多為橘色舊妝,但地勤車輛已迅速變裝

Q1240-01.jpg



如標題所說,如果想看到立榮客機的新塗裝,可以轉台囉
畢竟這篇(嚴格來講)沒有已換上新裝的MD90之照片啦

Q1240-02.jpg
那天的班機停在立榮隔壁,驚訝地見到地勤車輛已經換裝
經驗中地勤車輛往往是最晚更新的,殊不知金門站搶先一步

Q1240-03.jpg
況且,可不是一、兩輛拖車與設備換好衣服而已唷
放眼望去能看到的整個地勤車隊,都已經變成白綠雙星塗裝

Q1240-04.jpg
但純粹是作業車輛的部份啦,航站櫃台的部份仍是舊cis
牛奶杰藉此呼籲玩家若想為舊cis留影,要趕緊把握機會囉

Q1240-06.jpg
櫃台背後的時刻表,這個嘛... 新的或舊的好像沒啥差異
這部份似乎免於受到cis換新的影響,多少可以省點費用

Q1240-05.jpg
地勤人員的制服,也仍然還是綠背心與橘色窄裙的搭配
至於在金門馬路上跑的小三通遊覽車,則已出現白綠雙星了

Q1240-07.jpg
那麼松山機場的車輛呢?喔喔,竟然也是綠色的耶!
嗯,不過那是長榮航勤EGAS的車,應該本來就是綠的唷...

Q1240-08H.jpg
其實牛奶杰有目擊實機,但來不及拍照啦。這有個小提醒!
新的綠機腹其實是有一條白緞帶的,這點有別於全綠的EVA

Q1240-09.jpg
立榮的Dash8-300服役十多年,歷經大華與立榮(1代)塗裝
似乎均未更新為2代塗裝,大概更不會有白綠雙星款式了

Q1240-10.jpg
未來幾年內,真的得跟個人頗愛的立榮1與2代塗裝說掰掰囉
私心幻想MD與Q300退役前,可以來架馬公或大華的特仕機

==
取材時間:2012-06


留言

發表留言

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starbuckser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240-9490f82c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Appendix

宿場協尋處

宿場時光
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FB@ssscreek

宿場主題館

宿場掌櫃說

QR 編碼

QR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C2計數器